Fooob

懒癌晚期患者

哇哦,热度原来还能买~那么与其买热度还不如去提升文技或画技。作为一个旁观者,让我爱上一个太太的理由就是看到他们的努力与对tag的真心喜欢而不是所谓的蹭热度!

一条鱼。:

哇哦。

买热度是为了爱好?????

买热度是他妈玷污你的爱好!!!!!!

我气得全身如坠冰窖,肾上腺素狂飙,不打点什么实在无法抒发自己的愤怒。

1. 对自己对作品多么不自信,才需要用买来的虚假繁荣满足自己的自尊心和好胜心?????你的作品知道你需要用钱而不是用文字的热忱供养它,它很开心啊???

我写的东西不好,但是我有钱,就能让我写的东西变成好东西。

你读个屁文字,欣赏个屁文学,你不如去读钱。

2. 对这个CP有多么无所谓,才要用买赞来打乱正常的热度排序????

你若是喜欢这个CP,应该希望这个CP产出好粮食,对吧???

LFT是他妈有榜单的,你买赞把自己买上去了,那其他作者呢?其实满怀热情写出文字来,老老实实等着大家评价的作者呢???

热度是一个面对大众、在“普世口味”这一点上相对公允的概念,代表了大多数读者的投票,读者的选择;读者投出自己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把自己喜欢的作品推荐上去,希望更多人看到,这是读者的权利。

这样,我们才能得到一个在“普世口味”上相对公正的热榜,新入门的读者可以遵循这个热榜去看文看图,省心省力,不必自己去做筛选。作者收到这些公允的热度鼓舞,也能写做出更好的作品。

如果所有人都买赞……啊哈,这热度榜是“读者选择榜”,还是“写手富豪榜”???

长此以往,谁还认真写这个CP的文?哪来的好粮食???随手写几句,直接买上2K热度,舒舒坦坦光光面面。

然后这个圈子就完了,恭喜你。你真爱这个CP。

只是为了爱好。有意思,为了爱好去碾压读者选择作者的权利,这爱好还真是凶残啊。

以及这位圣母读者,原来你不喜欢吃粮,喜欢吃钱啊。

3. 算了气到手抖,打不出字来了。

我建议这位太太,和与这位太太同气连枝一心抗日的粉们,这件事首先着重于澄清“有无买赞”,你若身正影直自不怕人说道。一旦买赞,直接再见不用再谈。

当然明星打榜另一回事,以中国娱乐圈当前环境,明星价值是粉丝供养能力的直接反应,请各位做卖赞生意的朋友们盯好娱乐圈,可怜可怜我们这帮小众爱好者,莫把手伸到这边来,谢过。

评论

热度(45)